close
有時候有時候 我在思考我要的是什麼?有失就有得嗎?犧牲會有回饋嗎?代價是什麼?希望新成屋與期待又是什麼?我想以哲學的角度來探討我想還是回歸原點 尋找自我基礎理念可以支撐我 住商房屋相信自已 我以沒有退路我想只有山窮水盡 峰迴路轉才能柳暗花明又一村人生總有轉折而這是房屋買賣奇妙的歷程我想只有親身經歷才會感受得到我想要說明的是什麼呢?我也不知道?因為這本來裝潢就是未知的 很不清楚凡事都是相對的有正必有負有錯必有對有男就有女但有得就有失嗎?我酒肉朋友想我要突破這個迷思我想反問自已當我得到一樣東西時我失去什麼?當我失去一樣東西時我得西裝外套到什麼?其實這是個無形式 沒有答案太多的事情被真理包圍而失去真理我只做我自已全力以小額信貸付 孤注一擲 才是依歸或許我會失敗但我想這個失去的東西會讓我更想清楚想有得到的是什麼訂做禮服何嘗不是得到呢?一念之間 煙消雲散漸有眉目 壑然開朗我想這就是我要的吧!我怎會寫出這燒烤麼玄的東西 我也不知道我想思考唯有思考我想不要被所謂的真理包圍自由是無限的心應該朝小型辦公室此方向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42lhks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