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寵物--小白兔過年前,阿媽跟朋友要了2隻小關鍵字行銷白兔,這二隻小白兔長得白白胖胖的,超可愛,於是室內裝潢就成了我們這群孩子的新寵物,我們餵牠吃草,吃烤肉食材山藥,牠們好會吃,一星期就可以胖1公斤,我要好591好愛護牠,照顧牠.來,姐姐用滑板車載你,讓你體21世紀房屋仲介會騎滑板車的快感,但是要小心你的腳喔.再讓你襯衫體會一下騎腳踏車的感覺,我會慢慢騎,你別怕喔.租辦公室我暈車了,想要跳車了.出來阿,別怕,我也會好好住商房屋照顧你.小白兔希望你快快長大,我要每天照顧你,九份民宿跟你一起玩.(天阿,不要被你們玩死,就阿彌勒佛賣房子了,願天主保祐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42lhks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