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原來就有心理準備 只是不肯面對現實 本著"得拖且拖"的"一貫精神" 不去碰觸校方結果 該來的逃不了  一個暑假! 節能燈具可能外加一個學期  再加一個學期......拿了課表後  開始又拾取課本  仔細看看到底新課程是些什麼還好都是舊的課文 不必太緊張酒店經紀但是 要怎麼教  要給什麼  要考什麼...都需要一一仔細再想...現在的小孩 太依賴老師了  老師如果不夠"勇" 是很難被"賴禮服"的一些課外東西補充資料  就讓我猶豫不決.... 想多給  考慮到他們已三年級了 還要挪一半時間複習舊內容 不多說一點  烤肉怕考試時會吃虧 而且 說了幾個人聽? 效果多少?嘴巴說說 立刻隨風而逝  影印資料 又不環保 造成垃圾量增加小考 範圍太大 讀不完會乾室內裝潢脆擺爛  範圍縮小 撥不出那麼多時間來考...還沒開課 老師已經開始頭痛了就在仔細看課外資料時 我的奇想又出現了---如果人腦裡的東西裝西也可以複製....哇  真是太美好了我就直接 把我所知複製到每個學生腦中 每科老師都複製給他們  他們就輕鬆了這樣還考什麼?考哪一G2000個版本的原始版最充實?當人 動物 器官 都可以複製時 我想 腦中的東西  有一天也可以直接傳給下一代這樣世代累積 每一代都是站在前信用卡代償一代的肩膀上出發每個人腦都像電腦  記憶體不斷加大  ....那會是一個怎樣的未來啊?這倒是一個可以拿來打發無聊假期的問題 大家開始烤肉幻想看看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42lhks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