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止不住的血shockㄌ..今天我ㄉ病人出血不斷 止不住血..它  打ㄌheapir有一ㄍ多禮拜ㄌ  遲早會像今天匠子沒想到就在很忙路ㄉ時候  爆發ㄌ牙齒掉ㄌ只是..用ㄌ方法想止裝潢住它 但還是一直bleeding 好多blood..開始慌ㄌ 開始著急ㄌ眼看鮮紅色ㄉblood一直從嘴裡 鼻子 endo流出著急ㄉ我一邊處理  一邊嚎啕大哭  .. 怪自己為何會把尼室內裝潢顧成這樣 很氣又很心疼 畢竟尼是clearㄉ..突然又發覺  自己真ㄉ還要好一段時間學習危機處理我也不想麻煩尼們  有ㄉ很忙ㄌ  有ㄉ下班ㄌ  有ㄉ來探班設計裝潢..不知道為什麼尼會這時後來問我R36好不好我只覺ㄉ這時尼是來救我ㄉ 因為我好無助我知道  現在ㄉ我應該要自己處理ㄉ讓尼失望ㄌ..只是累ㄌ 慌ㄌ 失去冷靜ㄉ判斷力ㄉ人 系統傢俱 沒資格照顧病人..下次我要更勇敢 !!! 一定要HOLD病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家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42lhks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